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代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30中午1230在环境楼428召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应笑妮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耿晓鹏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老师以及代表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应笑妮老师讲话。应笑妮老师肯定了我院历届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指导下的组织工作,学院有各类品牌活动,今年的学生科技工作创历史新高,并对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她提出,团委应发挥积极性,切实增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此外,应笑妮老师也强调了面对十四五规划,创新的核心价值,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提出青年学子们要培养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刻苦学习,严于律己,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三项,参会人员听取、审议了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耿晓鹏老师进行的环境学院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接续奋斗 争创环境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回顾今后三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以及紧扣工作主线,全面建立完善实践育人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四项,工作报告宣读完毕后各位团代会代表进行表决,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大会通过该工作报告。

会议第五项,宣读审议通过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第六项,审议通过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名单。

会议第七项,选举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八项,总监票人宣读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名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至此,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参会代表通过该工作报告后,公平公正地进行投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11位候选人中最终选出:吕子昂、李硕、杜珍妮、单玉菊、陈盼、俞江涛、耿晓鹏、翁文斌和鲁月娉9位同志(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为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我们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在上一届委员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扎扎实实的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 学院2017级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结果公示 2020-12-15
下一条: 思政微课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2020-11-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