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关于开展“重温红色家书,传承革命文化”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22 阅读: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红色家书寄托了革命烈士对家国和亲人的至真至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缅怀英烈,坚持初心使命,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加深对党的认识和感情,现我院特举办“重温红色家书,传承革命文化”纪念建党百年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活动。

 

一、活动主题

重温红色家书,传承革命文化

二、时间和地点

1.手写红色家书作品于4月27号前报名并上交作品

2.诵读红色家书评比报名时间4月21号-4月26号,比赛时间4月28号13:30。

3.地点:后续通知。

三、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

环境学院在籍研究生和本科生。均以个人形式参加个人赛。

比赛形式

1.手写红色家书:上交纸质版,作品可为钢笔、毛笔、楷书、隶书等形式,需提供作品名称(不可与网上作品名称重复),线上评比。

2.诵读红色家书:填写问卷星报名参加,需提供作品名称(不可与网上作品名称重复),现场评比。

家书内容:

1.手写红色家书:抄写具有意义、感人至深的一段红色家书,字数不限。

2.诵读红色家书:自行准备红色家书朗诵稿子,朗诵时间为三分钟。形式不限,鼓励创新,可借助多媒体和音乐背景,也可加入情景表演等渲染艺术效果。必须符合红色歌曲的语境和意境,具有艺术感染力。

 

四、奖项设置

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胜奖若干。

获奖者将颁发奖状,参赛同学可获得综测加分。

五、参赛及报名方式

1.手写红色家书参赛作品(注意标注班级姓名学号)请于4月27号18:00前将纸质作品送至43幢胡书豪处,联系方式电话:18358254593;QQ:3130009479交作品后请及时联系胡书豪同学,以免丢失)并填写问卷星报名表https://www.wjx.top/vm/mBXd305.aspx进行报名。

 

2.诵读家书活动,请将姓名学号联系方式4月2618:00前填写以下问卷星 https://www.wjx.cn/vm/hW2fFcV.aspx 进行报名。负责人:骆海龙;联系方式电话:18057282617;QQ:2353581954。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读书会,党建中心、团委办公室、学生会

  2021年4月22

上一条: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1-04-23
下一条: 环境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拟推荐信息公示 2021-04-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