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相关人员到省科协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1-06-03 阅读: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强省科协与所属省级学会、高校科协、市县(市、区)科协的交流合作,推进我省科协系统工作人员上挂下派、多平台多岗位锻炼,经研究,省科协拟遴选4-5位科技(科协)工作者省科协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一般为2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1. 科协学会部1位。主要负责省级学会日常管理、联系联络工作。

2. 省科协科普部1位。主要负责科普项目的策划、实施工作

3. 省科协宣传部1位。有新闻宣传工作经历,主要负责宣传工作的组织、策划、实施工作。

4.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1位。主要负责组织建设、人才举荐等工作。

5.省科协机关党委1位。中共党员,主要负责科技社团党务工作。

二、基本要求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热心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思想,热爱科技事业,熟悉科技管理,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三、有关安排

1.请各学院积极发动推荐合适人选挂职,填写省科协挂职工作人员推荐表(见附件),于20216171600前将推荐表发送至邮箱76269744@qq.com   

2.省科协组织人事部将会同有关用人处室对推荐人选进行考察,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择优确定挂职人员和挂职职务。

3.挂职人员挂职期间,人事关系不变,党组织关系转移至省科协机关党委。挂职人员的工资、奖金、福利、医疗费和往返路费由派出单位负责,接收单位提供办公、工作午餐和挂职期间公务出差的差旅费。年度考核当年挂职半年以上的,在省科协进行,不足半年的,在原单位进行。挂职期满时省科协出具挂职鉴定。

校内联系人:杨俊蓉, 28877174

省科协联系人:杨毅,0571-8510760118767867267

 

浙江工商大学科协

202162

附件:推荐表.doc

上一条: 2021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科学技术类)申报通知 2021-06-11
下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疆科技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06-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