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实验中心——暑期假放心不放,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6 阅读:

学校暑期自75日开始,学院师生积极利用暑期时间坚持在实验室奋斗。为了保障师生工作环境的安全,学院实验中心启动了系列实验安全管理措施,全力支持学院师生的努力奋斗。

一、全楼封闭凭权限进门,降低外来人员引发安全问题的风险

教职工及在学院实验的研究生可刷脸进出学院楼,其他人员如需进入需联系楼内有权限人员进楼工作,进出需进行登记。


二、所有实验开展事前先审批,开展时实验人员钉钉群进出打卡,确保实验开展情况可追踪。

实验开展前,由实验人员申请、负责教师把关实验内容及方案并保障实验安全、相关部门审核人员信息、学生办公室审核防疫信息、实验安全管理办公室备案安全信息。获批进入实验室的学生名单会及时在学院群中公布。

实验开展时,实验人员每日进入实验楼及离开实验楼时全部在相应的研究生群、本科毕业论文群、本科创新实验群中打卡。

三、实验期间教师在值不离岗,中心安全巡查不放松

    暑期各实验室开放期间全部有教师在学院值守,随时跟进学生实验,给予有效指导。实验中心实验员也坚持双人值守,在值期间每天至少二次不定时进行安全巡查。



上一条: 重磅喜讯|我院环境生态学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 2021-09-10
下一条: 院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2021-06-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