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长期无人认领科研经费处理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阅读:

各学院:

鉴于学校财务账面存在部分已开具发票但多年无人认领的科研经费,虽然科研部门每年都通知认领,但由于种种原因,效果不明显。

为落实审计整改要求,有效解决此问题,学校办公会议决议3年以上无人认领的科研经费收归学校,将统筹用于科研发展。

根据学校办公会议要求,学院负责通知所有教师,启动多年无人认领的科研经费认领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并请每位教师签字确认,学院统一汇总确认后由学院第一负责人签字盖章,交给科研主管部门备案审查。若通知落实未到位产生纠纷,由学院负责解决。

科学技术部

社会科学部

2021.07.20

附件:待立项课题费清单.xlsx

 

上一条: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7-23
下一条: 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的通告 2021-07-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