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开展新一轮实验室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5 阅读:
      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实验室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已在校网发布,本次登记备案工作在“实验室全域数治融合应用”完成,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学校通知。
       本次备案分实验室备案和房间备案,请各位实验室负责人及房间安全负责人都要注意查信息,确定是否有变更需求。如涉及责任人的调整须提交纸质变更备案表,相应表格可查看本通知附件,相关责任人签字确认后交至逸夫楼325王晓青老师处。
       在完成实验室及房间责任人变更后,按照学校分类分级管理要求,所有实验房间必须重新对危险源进行辨识,且须对实验房间所涉及的所有危险源进行勾选,学院及学校将对变更内容进行审核。

       备案以及危险源辨识截止日期为5月5日,请各位老师尽快完成。

       通知链接:https://sbc.zjgsu.edu.cn/2023/0424/c1463a137785/page.htm。


附件 实验室变更学院备案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4月25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下沙校区废弃物托运的通知 2023-05-12
下一条: 关于开展下沙校区废弃物托运的通知 2023-04-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