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走访教工路校区学生寝室
发布人:学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阅读:

近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带队走进教工路校区学生寝室,与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关心了解学生的毕业论文、实验条件、生活条件、毕业去向等情况。学院学办主任朱嘉琳、研究生辅导员赵克维陪同。


在走访学生寝室的过程中,狄瑞波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和建议。他表示,学院一直在关注和着力解决学生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多提建议意见,同时保持高度警惕,牢记实验室安全责任,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最后,狄瑞波添加了同学们的微信,希望同学们多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教工路校区学生寝室的走访,是学院“书记有约·诉说与倾听”系列活动之一,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切实加强了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 环境学院举办虚拟仿真教学经验分享会 2023-04-27
下一条: 环境学院举办了“环境工程原理课程虚拟教研室”的首次线下活动 2023-04-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