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学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阅读:


各位班主任: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浙商大学〔2012〕24号)(附件2)和学校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通知如下:

一、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考核工作采取平时工作记实评价与学生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两部分各占50%。平时工作记实评价由学院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在考核其开展工作的实绩、效果后确定。学生评议通过学生问卷调查方式,根据学生的满意度确定。学校要求:1.各学院结合实际自行制定班主任工作考核标准、考核程序、考核等级及比例等。2.各学院按班主任人数10%的比例向学工部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

二、班主任总结本学年工作情况,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学院根据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对班主任进行考核,确定等级,进行公示,并向学校推荐优秀班主任人选。学校对学院班主任考核材料进行审查,并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校级优秀班主任,考核结果归入教师个人档案。

三、班主任工作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结果作为教师学年工作考核与职务晋升以及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之一。

四、请各位班主任于6月5日15时前将考核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学办邮箱zjsuhjxyxg@163.com,邮件命名为:XX班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材料。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

        附件3:环境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 环境学院2022-2023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公示 2023-06-12
下一条: 2023届毕业照拍摄安排通知 2023-05-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