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人:学办  发布日期:2023-11-0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近日,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1927-2023#

青春献礼 砥砺奋进

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深入调研、思考,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为浙江量身定制了“八八战略”这一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指引浙江率先开启了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探索,为浙江指引了一条奋进的“大道”。

#1927-2023#

峥嵘岁月 初心不改

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精彩视频和一件件文献实物里,青年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20年来全省人民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引领浙江实现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精彩蜕变的深刻变革,创造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1927-2023#

一路向来 有感而发

二十年来,“八八战略”如同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开启了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带来浙江各地区发展的新蝶变。我们这代人一定要倍加珍惜,将其实践好、传承好、发展好,坚定不移绘出“八八战略”新蓝图。

——徐子祾

习近平总书记20年前围绕浙江干在实处怎么干,走在前列怎么走,经过深入调研和思考,创造性的提出了“八八战略”。二十年来,浙江各个地区日新月异,改换新天。我们要立足于新时代的新要求,始终保持一个党员应有的姿态,心中有人民群众,继续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梦如

展览中,我看到了“八八战略”给浙江各地带来深刻变化。这让我深刻认识到,在当今世界多元化、多样化的背景下,大道之行要坚持开放与包容,打破壁垒,促进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才能实现共同繁荣。

——王祺圣

上一条: 喜报丨我院研究生在“CLEER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4-03-12
下一条: 省政府奖学金(四)青春即为奋斗的乐章 2020-12-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