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实验室安全在行动 | 环境学院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土建集中维修维护工作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2 阅读:

为确保教学与科研实验室正常运行,避免潜在安全隐患,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实验环境。学院实验中心3月12日首次开展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土建集中维修维护工作。经前期协商,此次活动由学校后勤服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维修维护内容包括门、窗、上水、下水、墙砖、踢脚线、吊顶、强电、弱电、洗眼器蓬头、日光灯、平板灯等。

3月21日开始,在实验室管理人员的陪同下,维修师傅进入到有需求的实验室,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学生协调沟通,对上报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和维修维护,确保实验室正常运行。


           


截止至4月8日,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土建集中维修维护工作圆满完成,共计维修维护实验室25间,其中有关强电排查及维修4间, 灯管更换4间,墙面发霉维4间,墙砖排查及修补5间,门把更换2间,门锁更换2间,水池修理疏通1间,网络检查维修1间,水龙头维修2间。



本次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土建集中维修维护工作获得了师生们的肯定,为教学及科研工作提供了安全的环境。



图文丨王晓青
          审核丨施小平
          终审丨陈   婷



上一条: 学术动态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Daniel Schlenk教授做客我校“2024全球卓越人才学者论坛” 2024-04-14
下一条: 实务导师丨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林先生应邀来我院做实务导师讲座 2024-04-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