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0年2月—4月科研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0-02-08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学校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抗击疫情期间,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落实好学校各项科研工作任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通知,我校2020年2-4月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课题名称

时间进度

工作安排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月25日

通过网络等形式,学院有序组织申报书论证

2月28日

学校社科处组织相关评议,听取专家意见。

具体延期截至时间,依据主管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

项目选题征集

 

2月25日

以学院为单位,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286390214@qq.com

3月1日

社科处完成校内遴选。

3月4日

教师完成系统申报。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月10日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请相关学院合理安排时间,完成申报、论证工作。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3月8日

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网上申报。

3月11日

社科处完成校内遴选。

3月14日

完成我校申报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月20日

各学院自主安排申报指导、论证。

3月25日

教师向学院提交《申报书》初稿,各学院完成纸质申报书形式审查。

3月27日

学院向科研部提交《申请书》初稿,科研部完成纸质申报书形式审查。

4月6日

教师完成系统填报,《申请书》终稿及相关附件、《形式审查表》由学院审核后提交科研部。

4月12日

科研部完成二次审核及系统确认。

4月18日

完成我校申报工作。

国家社科基金、自然基金联系人:学院各科研秘书、科研部方晶老师

在疫情期间,我校广大科研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科研攻关。通过线上学术讨论、网络沙龙等形式推进科研进度。各学院相关岗位教师要开展线上办公,把各级各类有关科研的文件、通知及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教师。我校经管类学院、各级科研机构、智库单位的相关领域专家,要积极围绕振兴浙江民营经济、激活制造业发展、带动内外贸易消费市场、公共危机治理、环境安全等开展前瞻性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可以3000字简报向《浙江社科要报》投稿,稿件请发所在学院(机构)科研秘书,并及时报送校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叶彦莹,yyy@zjgsu.edu.cn,13958171213,短号 671213。疫情期间,学校将推出“科研战疫”科研动态,对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好做法和典型案例,加强宣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携手同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 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浙江省)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0-02-08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的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0-02-0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