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的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0-02-05 阅读:

学校各有关部门、老师

    根据有关管理规定,决定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在研的浙江省基础公益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研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相关管理规定网上填报《浙江省基础公益技术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1.除本年度拟结题项目外的各类浙江省自然基金在研项目。

2.2018、2019年度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之前立项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按原管理方式执行,无须填报年度进展)。

    二、报送形式

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在线填报并提交依托单位管理员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进展报告》自202011日开始,至2020年3月271600截止。

    四、注意事项

浙江省自然基金计划项目

1.自上一年度始,除重大项目等目标导向的项目外,其他省自然科学基金自由探索类项目均不再进行中期检查。各依托单位应充分履行管理职能,及时掌握项目执行进度,如发现项目存在执行困难等问题,请相关项目依托单位和负责人主动提出终止申请。

2.以上各类在研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3.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

1.以上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经由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2.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赵老师 0571-28877174 698006

 

                                                                                     科研部

                                                                                  2020年2月4日

 

    附件1: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写操作指南

    附件2:公益项目进展报告填写操作指南

 

上一条: 关于我校2020年2月—4月科研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08
下一条: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时间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02-0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