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专业学位 研究生专项)申报立项、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08号)要求,现就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研究生专项)申报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申报工作

(一)立项基本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树立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支持在专业领域的自由探索、自主创新活动。

2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且距毕业时间不少于1年;研究生导师应同时作为项目组成员,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督促研究生按时按计划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并于毕业前办理项目结题。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参照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3、项目主要资助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理工类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资助经费0.5万元,项目经费报销须经导师批准同意。鼓励学院、学位点和导师给予配套资助。项目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研究者,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建有合理的团队。

4、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人只能同时在研1个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二)申请与评审程序

1、申请人(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立项汇总表》(见附件2)。

2、各专业学位培养学院应按本通知的有关规定,制定符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实际的评审原则、申报条件、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项目的申报动员工作,择优排序推荐。申请书、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审核汇总后盖章及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1039,电子稿发送至yjsypyb@zjgsu.edu.cn(申请书烦请以学院+申请人姓名命名)。各学院上报推荐材料截止时间:2020922

3、按照“学生自主申请、院系排序推荐、学校择优立项”的原则,研究生院审核学院上报材料,限额确定拟立项项目20个,经公示后,报校科研处。

4、项目获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教育厅科研项目的要求及时完成相关信息的报送。

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ky.zjedu.gov.cn/)完成网上申报,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930日。网上填报内容需与纸质申报书完全一致。不一致的,不作为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二、关于一般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下半年结题工作的开展

请计划下半年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于1030日前登录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系统”http://www.ky.zjedu.gov.cn/中填写(或上传)结题报告、成果等,并将结题报告、归档审核表、成果复印件各一式一份(见附件3),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处,由院审核盖章后及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产生的有关成果,均应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项目编号)”或英文标注。未标注或标注错误的,不作为项目结题依据。详细结题要求见附件4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

 

联系人及电话: 薛薇薇   28877243 黄宁宁   28877246

 

 

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2020622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立项材料汇总

附件3: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汇总

附件4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

上一条: 关于举行2020年7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2020-07-06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夏季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安排 2020-05-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