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7 阅读:

各位老师:

      现转发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请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结合实验室自查工作,做好节假日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将在4月28日上午针对下沙校区进行“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4月29日下午对教工路校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五一”期间开放的实验室务必在学校“实验室安全和资源空间”(网址:https://lab.zjgsu.edu.cn)做好线上备案工作。按学校实验室开放要求,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申请备案的实验室经学院审核方可使用,安全值班教师务必认真负责到位,值班老师和学生需在对应钉钉群里签到和签退;不使用的实验室,请安全责任人检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关好门窗水电气,确保实验室安全。

      请各开放实验室提前做好实验室的线上备案工作,学院将在4月29日24点前对线上备案审核完毕;开放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在4月30日12点前将附件1纸质材料提交到逸夫楼321室(下沙校区实验室)朱霞月老师处和教工路1112室(教工路校区实验室)施小平老师处。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节假日开放使用申请表


上一条: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大仪收费核对、打款的通知 2021-05-11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2021-04-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