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三位一体”考生参观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

2021年4月10日,我校迎来了朝气蓬勃的“三位一体”考生,他们慕名而来,在校园导游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参观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游园活动不仅是向考生展示校园风貌的机会,也为学生更加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心仪的专业、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提供了重要窗口。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作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本次开放参观点之一,当日共计迎来了多批次近百人次的参观。学院实验中心实验人员协同学生志愿者带领考生参观了工程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介绍了我院环境工程等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专业学习的基本概况。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环境专业,增加学生专业兴趣,为生态环保事业培养优秀人才,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将不遗余力的为专业以及学科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条: 杭州高级中学学生来我院参观 2021-04-30
下一条: 喜报|我院获1篇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1-01-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