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杭州高级中学学生来我院参观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

2021年4月29日,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的80余名高一同学来到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来感知高校文化,感受大学氛围。

上午十点,第一批参观的同学来到我院。为确保参观效果,在实验中心主管王国琴老师以及实验员宋英琦老师、学办刘洋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团分为两队由王国琴老师、宋英琦老师分别指导学院学生志愿者讲解。

同学们在环境学院师生带领下走进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了水处理、大气处理、固废处理、分析测试等实验室,了解了大气污染控制、水处理等工艺流程以及现阶段的环境领域的分析测试仪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为各类专业设备、工艺技术所吸引,怀揣疑惑和兴趣,与大学生志愿者、学院教师热烈互动和交流。

 

我院师生热诚欢迎社会各界领域参观来访,时刻以专业态度服务引领,期望活动能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我院环境专业的魅力,激发专业兴趣,更多的了解了环境专业,为环境生态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 学校纪委领导莅临环境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05-02
下一条: “三位一体”考生参观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1-04-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