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纵向科研项目直接经费预算调整的说明
发布人:科研  发布日期:2021-09-04 阅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文件精神,日前尚在执行期内以及新立项的科研项目,预算调整参考新规定,科研项目执行期已结束、进入结题验收环节的项目,相关经费管理和支出按照原政策执行,不再作调整。

原预算科目中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图书资料费、数据采集费、其他费用等,统称为业务费。

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统称为劳务费。主要列支项目实施过程中支付给参与项目的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和项目聘用的研究人员、科研辅助人员等的劳务性费用;以及支付给临时聘请的咨询专家的费用等。

除设备费外的其他直接经费调剂权,全部下放给项目负责人,由其根据科研活动需要自主安排。


                                          

  科学技术部

202193

上一条: 关于部分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的说明 2021-09-04
下一条: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农业领域第二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1-08-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