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党建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汇聚团结奋斗力量,3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内涵。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关于教育、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建设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狄瑞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四个必须”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学院发展稳定提供坚实保障;要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人才选拔培养体系,着力推进人才培养和力量储备;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过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 “微生物与环境污染化学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23-03-24
下一条: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专题会 2023-03-2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