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长王永贵一行莅临环境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日期:2023-03-30 阅读:

      329日上午,校长王永贵莅临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校研究生院院长、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杨柏林,人事处处长郑晓东,科技部部长李传煌,教务处处长伍蓓,食品学院院长顾青,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东,社科部副部长柴斌锋及统计学院学科办主任沈磊陪同调研。环境学院执行院长汪美贞作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主持调研交流会。



王永贵在听取汇报后,对环境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并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斗志投身建设卓越学院的新征程中。他表示,目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战略契机,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环境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各职能部门也要整合优势力量,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全校上下一盘棋推进卓越大学建设。他对环境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五个坚持”要求:一是坚持卓越学科建设不动摇,二是坚持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文化建设不动摇,三是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不动摇,四是坚持特色发展和优势亮点打造不动摇,五是坚持融入主流学科不动摇。




座谈中,王校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积极回应。

上一条: 我院启动“我运动·我快乐”体质健康提升专项行动 2023-04-06
下一条: 学院骨干教师参加“2023年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持续改进研讨会” 2023-03-2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