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日期:2023-04-17 阅读:

4月1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东洲园区举行。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副院长王齐,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韩竞一,院办主任李娜,学科办主任周玉央,研究生教学秘书贺文轩,研究生代表吕帅锜、潘斌锋、倪好华,以及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林,总经理助理兼研发部经理徐磊,总经理助理兼管理者代表胡美珠,管理骨干代表廖剑飞、李群、王晨阳、王云光、高凯斐、张晓斌、陈玲,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总裁办副主任叶静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于瑶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系泰林生物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制药、生物工程、环保、食品、医疗等领域微生物检测,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饮用水安全、土壤生物安全、疾病控制等生命科学研究和产业化提供一站式系列成套装备、精密仪器、配套耗材等产品与服务。

签约仪式上,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狄瑞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人才培养、科研建设、产学研成果。狄书记指出,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提供良好的环境,我院将积极探索适应国家、企业、研究生共同发展的路径,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培养及输送富有理论涵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划,他谈到,泰林始终围绕公司的使命与定位,推动行业发展,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研发、技术转化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开端。公司将积极做好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实践基地发挥出真正的效能,希望广大莘莘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该平台获得成长、成熟,乃至成功。

最后,在双方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齐副院长代表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徐磊总经理助理兼研发部经理代表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狄瑞波书记与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沈志林总经理进行现场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院企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展望。双方就今后加强党建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以期为环境学院学子适应社会和行业的需求夯实基础,为环保事业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1
下一条: 我院师生参加实验室特种设备知识培训班 2023-04-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