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实验室特种设备知识培训班
发布人: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特种设备规范管理,加强实验室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理论与技能水平,有效构筑特种设备安全屏障,411日上午,我院19名师生参加了由学校组织开展的实验室特种设备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由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老师授课,围绕压力容器基础知识、安全附件及仪表、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特种设备法规标准体系、事故与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理论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通过考试的人员颁发相应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证或作业人员证。


通过本次培训与考核,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特种设备的安全意识,让实验室特种设备管理更加规范,符合学校及监管单位的要求,保障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排版:宋英琦  审核:蒋孝佳  终审:王  齐)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2023-04-17
下一条: 我院启动“我运动·我快乐”体质健康提升专项行动 2023-04-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