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 “境听心语·体测加油站”主题餐叙活动
发布人:学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阅读: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学院组织开展了“境听心语·体测加油站”主题餐叙活动。本次餐叙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周燕主持,大三学生代表、学办主任、辅导员参加。

进餐时,同学们围绕体质抽测,分享了近期训练的感受和情况,反馈了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石周燕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讨论,对同学们的疑惑和困难逐一进行了回应,鼓励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支持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同学们提供充分的能量补给,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她呼吁,与会的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朋辈帮扶和团队力量,以健康向上和积极参与的状态带领全体男生认真备战,争取在体质抽测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展现环境学子的精气神和实力。

本次“境听心语·体测加油站”主题餐叙活动是学院近期推出“书记有约·诉说与倾听”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体质提升工作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3-04-27
下一条: 环境学院举办虚拟仿真教学经验分享会 2023-04-2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hjxy@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28008214 传真:0571-28008215 邮箱:hjxy@zj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